分享
中新经纬>>

数“罪”并罚!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被警告,罚没376.53万

2020-06-15 20:25: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5日电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网站披露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因为非法交易平台提供条码支付服务等,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后文简称“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被警告,没收违法所得56.09万元,并处罚款320.44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网站

  处罚信息公示表指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存在5项违法行为:1.为非法交易平台提供条码支付服务;2.为无证机构经营支付业务提供条码支付服务,且未落实交易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可追溯性及支付全流程中一致性的规定;3.交易风险监测机制不健全,间接为非法交易平台提供条码支付服务;4.允许外包服务机构以特约商户名义入网并接收其发送的银行卡交易信息;5.商户实名制落实不到位。

  时任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助理(主持)蔡清武对上述第一、第二、第四、第五项违法行为负有责任。

  据此,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对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56.09万元,并处罚款320.44万元;对蔡清武给予警告,处罚款5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6月9日。(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