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波音又出事!这次是波音757客机,降落时多处爆胎

2019-06-16 16:49: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6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一架载有166名乘客的波音757客机在当地时间星期六(15日),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降落时发生多处爆胎,所幸没有造成伤亡。

  该报道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该飞机上没有需要送医的乘客,受轻伤的乘客也表示无需接受治疗。美联航正在评估客机损坏程度,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该报道指出,涉事航班是从丹佛飞往纽瓦克的美国联合航空627次航班。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声明称,当地时间15日13时,飞机在降落时左边主起落架“发生多处爆胎”,导致飞机偏离跑道。爆胎事故导致纽瓦克机场400多次航班延迟或取消。

  另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波音公司发布警告声明,称波音787梦幻客机引擎灭火系统开关被侦测到恐发生故障。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承认梦幻客机有风险,但没有下令停飞。

  此前,波音737 MAX飞机在5个月内发生两起空难,已自今年3月起全球禁飞。而在被问及737 Max重返天空的最新估计时,波音和FAA都没有给出时间表。(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