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西安利之星渭南店被指新车漏油签保密协议可退车? 当地工商介入

2019-06-16 19:14:36 北京头条客户端

  西安利之星渭南店被指新车漏油签保密协议可退车? 当地工商介入

  距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被处罚尚不足一月,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再被指新车漏油,而车主退车前必须签署保密协议。渭南王先生今年2月底在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一辆奔驰车,开车3个月后出现漏油情况。王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店方表示,可以原价回购王先生的车,但是需签署保密协议,王先生不得向相关部门举报,也不得通过网络泄露相关信息。王先生未同意退款协议并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1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杜桥工商所了解到,工商部门已介入处理,已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

  北青报记者 张月朦 李涛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