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财经下午茶】4月美国前三大债权国齐抛美债

2020-06-16 16:12:13 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当前中国经济面临哪些压力?如何应对?官方解答

国家发改委在6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月份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主要经济指标在持续改善。详情>

下半年CPI怎么走?猪肉价格会否回落?国家发改委回应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今年下半年猪肉价格有望保持稳步回落的态势;预计今年后期CPI涨幅有望继续收窄,全年可能呈现前高后低态势。详情>

国家发改委:将推动各类城市放开、放宽落户限制

国家发改委在6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推动各类城市,特别是农业转移人口集中流入的城市,放开、放宽落户限制。详情>

为电影业减负!北京退还影院2020年已缴专项资金

北京市财政局网站消息,北京市财政局已会同市电影局积极组织退还北京市影院2020年已缴的专项资金。详情>

A股集体收涨超3200只股飘红 家居用品板块领涨

周二(16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涨幅均超1%,两市逾3200只个股飘红。行业呈现普涨格局,5G、华为、钢铁、白酒、水泥、医药板块涨幅靠前。详情>

美的回应闯入者系“美的供应商”传闻:有人捏造事实

针对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的说法,美的集团6月16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美的集团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详情>

金辉集团频融资:杠杆率高企 财务透明度较低

6月15日,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确定为6.95%。除了在境内发债外,这家闽系房企也计划发行美元高级无抵押票据。详情>

巨如集团集资诈骗案一审宣判:胡力勇无期徒刑,罚金2000万

巨如集团集资诈骗案一审公开宣判,对巨如集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罚金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胡力勇以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000万元。详情>

拆解四川信托“天府聚鑫3号”:逾期4000万,钱去哪儿了?

6月15日晚间,杭锅股份发公告称,购买了由四川信托管理发行的“天府聚鑫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目前已发生逾期兑付。此公告给本就陷入投资者维权风波的四川信托又添一道裂缝。详情>

4月美国前三大债权国齐抛美债,中国减持88亿美元

今年4月,外国持有者总共持有的美国国债规模达到近4个月的低点。其中,日本4月所持美债规模降至1.266万亿美元,中国所持美债也小幅下降至1.0728万亿美元。详情>

疫情洗牌电视市场:韩媒称韩电视机厂商市场份额将大跌

据韩联社报道,今年第一季度笑傲全球电视市场的三星电子和LG电子第二季恐怕不敌中国企业,市场份额将大跌。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收盘涨1.44%,报2931.75点,成交金额2709.5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涨1.85%,报11398.97点,成交金额4414.8亿元;创业板指收盘涨1.84%,报2260.46点,成交金额1618.2亿元。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2.39%,报24344.09点;国企指数收盘涨2.19%,报9867.63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1.82%,报11511.64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4.88%,报22582.21点。

欧股

欧股集体高开,德国DAX指数开盘涨2.65%,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涨2.28%,法国CAC40指数开盘涨2.29%,意大利富时MIB指数开盘涨2.37%。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市多数品种收涨,能化品涨幅居前,沥青尾盘涨幅扩大至逾4%,LPG、原油、塑料涨逾2%,燃油涨近2%;基本金属普遍走高,沪镍涨逾2%,沪铝涨近2%;菜籽、豆二跌逾1%,线材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逆境是成长必经的过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会日渐的茁壮。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