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终于等到!iOS用户可以修改微信号了,你试了吗?

2020-06-16 18:14: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6日电 16日,微信官方宣布,现在iOS用户更新微信至版本7.0.13,可以修改微信号了。

  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此前,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微信,已经可以修改微信号。

微信官方声明
微信官方声明截图

  微信方面还就修改微信号的常见问题进行回应,快来了解!

  Q1:微信号设置有什么格式要求?

  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Q2:微信号设置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Q3:修改微信号后,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吗?

  不会。

  Q4:修改微信号,好友会收到提醒吗?

  好友不会收到提醒。

  Q5:修改微信号后,好友还能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我吗?

  好友只能通过你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