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放量反弹沪指涨1.50% 逾九成个股飘红

2019-06-19 11:42: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9日电 周三,A股跳空高开随即回落,之后横盘整理。三大股指开盘全线上涨,随后指数缓慢回落,涨幅均有所收窄。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证券板块领涨,两市近94%个股上涨。资金谨慎情绪有所缓和,成交量明显增加。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2933.64点,涨1.50%,成交额1458亿元。深成指收报9002.84点,涨2.25%,成交额1794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485.01点,涨2.01%,成交额583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飘红,证券、半导体、元器件、电信运营、互联网、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

  证券板块个股涨幅榜

  证券股全线大涨,华林证券涨停。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全线上涨,含GDR、知识产权、华为概念、操作系统、小米概念、芯片、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靠前;仅黄金概念板块回落。

  展望后市,海通证券指出,此前的下跌及横盘震荡已经大部分消化了市场的悲观预期,在半年报业绩情况陆续发布前,只要不出现突发性重大利空,那市场向上反弹的概率偏大,至于反弹的力度以及是否会夭折从而继续下探,则要看下半年上市公司整体的业绩表现是否能够支撑得住。从最近的表现来看,个股分化比较严重,市场缩量的过程中也是考验个股成色的重要时间段,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那些没有突发性利好但近期走势却又相对强势的个股进行深入研究,因为在未来不确定因素比较多的情况下,回归基本面可能是比较理性稳妥的投资策略。

  华鑫证券表示,受消息面影响,全球风险资产迎来显性上涨,一定程度有助于提振市场投资者风险偏好,从而起到对冲近一阶段低迷的交投情绪,但能否就此改变转弱的趋势仍有待观察。

  民生证券判断,5月以来A股已经在两个缺口之间形成的狭窄箱体内横盘一个半月,量能急剧收缩,趋势上已经本来就已经接近变盘时点。全球风险资产大涨,从预期看,A股短期反弹动力极强。最受益的是华为事件影响的科技板块,尤其是消费电子和通信有望成为领涨板块。未来两周是值得把握的交易窗口。(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