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康得新:目前公司未正式收到任何关于处置康得新的方案

2019-06-19 12:02: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9日电 19日,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澄清声明称,目前,公司未正式收到任何关于处置康得新的方案,关于公司的处置方案将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若有新的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康得新称,近日,公司关注到雪球网、东方财富股吧等媒体平台上有帖称公司董事长、总裁肖鹏与新京报记者肖玮为亲属关系。同时,公司也收到媒体采访邮件,声称正在编写一篇报道,内容关于公司董事长肖鹏要求公司支付他本人和带来的团队五年工资作为自愿辞职补偿,以及张家港政府对处置康得新已经有了方案,民生银行做白衣骑士。

  康得新在公告中澄清称,以上为虚假消息,公司董事长、总裁肖鹏与新京报记者肖玮无任何亲属关系,因公司曾约谈过新京报记者肖玮,对其个人情况有所了解。就该问题,公司在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已进行说明;

  另外,公司所有员工的薪资、离职等问题均遵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来执行;目前,公司未正式收到任何关于处置康得新的方案,关于公司的处置方案将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若有新的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康得新公告截图
康得新公告截图

  *ST康得(002450.SZ)去年年报显示,货币资金余额为153.16亿元,其中122.10亿元为银行存款余额。然而,对于122亿银行存款,审计机构、公司独董均表示不能判断其真实性。

  5月8日晚间,康得新的巨额资金去向再次引起交易所关注,要求康得新说明是否存在将公司资金存入康得投资集团及其关联人控制的账户的情形。

  据新京报报道,5月30日晚间,康得新发布公告称,已向员工下发放假安排,将暂停面向长期布局和盈利状况不佳的业务,对于在本次业务调整中涉及的员工,自5月31日起进行停工放假。(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