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香港证监会公开谴责瑞信并罚款280万港元

2019-06-19 17:15: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9日电 19日,香港证监会网站公布一则罚单,对Credit Suisse (Hong Kong) Limited(CSHK)及Credit Suisse AG(CSAG)(统称瑞信)作出公开谴责并罚款合共280万港元。因其没有遵从披露规定发表某些有关香港上市证券的研究报告。

  香港证监会指出,2006年至2016年8月11日期间,CSHK及CSAG没有在发表有关香港上市证券的研究报告中,披露它们与相关公司的投资银行业务关系。这一问题是由瑞信其中一项资讯系统数据中的资讯科技逻辑问题所导致,该问题于2016年8月11日被纠正。

  此外,香港证监会表示,瑞信为了修改其研究报告中的庄家活动披露信息而在2016年8月进行系统更新工作,导致不慎地将有关披露信息从一个其研究报告的披露信息范本中移除。因此,CSHK或CSAG在2016年8月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所分发的某些有关香港上市证券的研究报告,没有披露CSHK是一名庄家。该问题于2017年5月31日被纠正。

  香港证监会认为,CSHK及CSAG没有制订有效的系统及监控措施,以确保符合披露规定和及时侦测披露缺失。(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