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300亿闲置资金!洛阳钼业拟用于购买结构性存款

2019-06-20 09:17:13 经济观察网

  300亿闲置资金!洛阳钼业拟用于购买结构性存款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蕾 6月19日晚间,洛阳钼业(603993.SH,03993.HK)发布公告,2019年6月19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相关人士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计划的议案,授权金额为人民币300亿元(发生额),授权截至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公司表示,为提高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资金安全、操作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董事会同意授权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吴一鸣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具体负责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或委托理财产品相关事宜。

  具体授权内容显示,结构性存款范围为银保监会依法批准成立的银行及其分支机构,期限为单笔不超过12月,利率为不低于3.8%(年化)。据公告,结构性存款产品发行主体银行还未确定,公司表示将根据资金管理需求,审慎选择。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