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齐高开:沪指涨0.06%,次新股持续活跃

2021-06-23 09:28: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周三,沪指高开0.06%,创业板指涨0.21%;次新股持续活跃,三峡能源再度一字涨停;科技股持续调整,华为鸿蒙、三代半导体概念跌幅居前。

  来源:Wind

  截至开盘,沪指高开3559.40点,涨幅0.06%,成交额37.8亿元;深成指报14713.84点,涨幅0.12%,成交额41.86亿元;创业板指报3288.76点,涨幅0.21%。

  盘面上,其他交运设备、酒店、其他采掘、电力、汽车服务等板块领涨;农业综合、航空装备、采掘服务、贸易、金属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资金龙头、昨日涨停、昨日连板、包装印刷、钛白粉等涨幅居前,棉花、3D玻璃、碳化硅、碳基半导体、盲盒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17只个股上涨,其中全信股份、ST龙韵、春光科技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860只个股下跌,其中北讯退、狮头股份、东土科技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天风证券研报认为,近期美国短期利率在低位且平稳,长期利率在回落,短期内通胀对A股的冲击或大部分已消化,从估值角度看,A股当前估值不过分,今年的行情不悲观。

  东吴证券分析,目前主要指数受到外围金融市场大涨影响,出现一定的试探性上攻,整体行情有所回暖,板块轮动开始有序进行,市场做多氛围有所回暖。

  中原证券表示,预计沪指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上市公司中报发布在即,投资者可关注业绩增长超预期的相关行业中长期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