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迪拜将于7月7日起允许外国游客入境 旅游业恢复之路正式开启

2020-06-24 19:53:54 中国新闻网

主题视频“指日相见”截图。迪拜旅游局供图

主题视频“指日相见”截图。迪拜旅游局供图

  迪拜将于7月7日起允许外国游客入境 旅游业恢复之路正式开启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 刘旭)记者24日从迪拜旅游局获悉,自当地时间7月7日起,迪拜将允许外国游客入境,持有迪拜居留签证的外国居民则自6月22日起可入境。为确保安全性,进入迪拜的人员必须出示其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最新证明,或者在抵达迪拜机场时接受检测。此外,迪拜公民和居民也可自6月23日起恢复出境旅游。

  此前,迪拜旅游局于全球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主题视频“不日重逢”(Till We Meet Again),旨在号召人们疫情期间居家隔离,避免外出。近日,随着疫情趋于缓和,迪拜旅游局全新主题视频“指日相见”(We Will See You Soon)的释出再次引起了广泛关注。迪拜通过视频展示了当地有力的防疫与安全措施、为重启旅游业所做的准备和筹措,并向游客表达了于不久的将来“再会”、重拾非凡的旅行体验的信心与承诺。

  迪拜一系列举措为疫后重启旅游业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先决条件。当地时间6月14日,阿联酋政府相关部门宣布在多个领域解除防疫禁令,迪拜多数服务性公共场所已在严格的卫生条件下陆续开放,其中包括各大热门景点、商场、博物馆、泳池及水上项目等。

  航空业务的恢复也是迪拜重振旅游业的重要一环。近日,阿联酋政府解除了对过境旅客的服务限制。自5月21日起,阿联酋航空在采取全新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恢复了部分定期客运航班。截至目前,阿联酋航空提供的客运服务目的地已进一步扩展至40个,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阿航还计划在7月恢复更多航班。此外,迪拜当地酒店业也在为重新迎接全球游客做好准备工作。

  日前,迪拜旅游局局长HelalAlMarri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就向外界表达了对迪拜旅游业恢复的信心。他表示:“迪拜有望从7月初开始对游客重新开放,但该恢复过程将是逐步的,同时会根据阿联酋境内与全球疫情的实际控制情况而定。”

  迪拜旅游局对记者表示,迪拜旅游业在过去十年发展势头迅猛,免签政策为中国游客带来了十足便利,我们对未来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大环境下,迪拜盼望中国游客朋友们将之作为疫情过后的首选旅行目的地,重拾不凡体验。(完)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