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电魂网络连续暴涨后两股东突然减持 今日开盘股价跌停

2019-06-25 11:45: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5日电 今日,电魂网络开盘遭遇一字跌停。

  电魂网络(603258)24日晚公告称,公司两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830万股股份,而减持的背后,是电魂网络股价9个交易日录得“7连板”。

  电魂网络公告显示,收到股东郑锦栩、吴文仲的《股东减持计划告知函》,郑锦栩计划减持不超过450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875%,吴文仲计划减持不超过38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58%。

  两股东具体分别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减持的数量尚不明确。

  郑锦栩、吴文仲持有电魂网络的数量均为2487.6万股,持股比例均为10.365%,持股股份来源均来自于IPO前取得,对于拟减持原因,两人称是个人资金需求。

  从电魂网络2019年一季报来看,郑锦栩、吴文仲以10.23%持股比例,并列公司第四大股东。

  需要注意的是,6月11日晚间,电魂网络披露与腾讯签署了《<我的侠客>移动游戏腾讯独家代理协议》,授权腾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发行和运营移动游戏产品《我的侠客》的专有权利。

  受此影响,电魂网络自6月12日~6月20日连续录得7个涨停板,自6月12日以来截至昨日(6月24日),电魂网络股价暴涨了108.38%。

  尽管在此期间,电魂网络两度发布风险提示,并称“公司与腾讯签署的《独家代理协议》的履行可能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方面原因存在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且尚未获得网络游戏出版物号和出版运营国产移动网络游戏的批复。”公告同时指出,“《我的侠客》尚在研发阶段,仅完成30%-50%左右研发进度,存在一定的研发失败风险。”

  但仍然没有遏制公司股价暴涨的趋势。直至今日两股东乘机减持,终于给电魂网络的股价“降了温”。(中新经纬APP)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