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难以置信!德国有个社区房租500年不变

2019-06-27 15:08:34 北京晚报

  难以置信 德国有个社区 房租500年不变

  德国巴伐利亚州奥格斯堡市福格社区兴建将近500年来保持房租不变,堪称一奇。

  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福格社区是为低收入者兴建的住宅区,1521年完工,现有大约150名居民。社区67所房子的142套公寓供出租,每年租金保持在大约0.88欧元(约合6.9元人民币)水平,将近500年来从来没有变动过。

  福格社区由德国富商雅各布·福格出资建立,邻近市中心,占地16万平方米。社区每晚10时宵禁,届时5个大门全部关闭。申请者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才能入住。社区运营成本部分由福格创建的基金会补贴,部分来自旅游收入。福格社区是奥格斯堡知名观光景区之一,参观费是6.8欧元(53.2元人民币),景点包括两家博物馆、一座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掩体和一套样板公寓。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