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因疫情取消高尔夫俱乐部度假计划?特朗普这样解释

2020-06-27 15:37:41 中国新闻网

  因疫情取消高尔夫俱乐部度假计划?特朗普这样解释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原定于26日离开白宫,前往其位于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的高球俱乐部度过周末。然而当天,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他周末不会去高尔夫俱乐部度假,而是选择待在华盛顿,以“确保法律与秩序”。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未戴口罩的情况下视察了宾夕法尼亚一家医疗物资分配中心,在人群中尤其显眼。图为特朗普在医疗物资分配中心视察。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未戴口罩的情况下视察了宾夕法尼亚一家医疗物资分配中心,在人群中尤其显眼。图为特朗普在医疗物资分配中心视察。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统计,美国确诊病例已超246万例。此外,近期,美国多州疫情出现反复,不断增长的感染病例引发对公共卫生和经济的新担忧。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取消计划是否与疫情有关。

  不过,特朗普在“推特”中这样解释,“本周末,我原本打算去新泽西贝德明斯特,但想留在华盛顿,以确保法律和秩序得到执行。纵火犯、无政府主义者、掠夺者和煽动者的活动已基本停止。”

  他还说,“我正在做必要工作,确保社区安全——这些人将被绳之以法!”

图片来源:美国总统特朗普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总统特朗普社交媒体截图。

  自从5月25日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以来,白宫附近掀起了抗议活动。期间,曾有示威者将金属路障从白宫大门拉开,特朗普一度被转移到白宫的地下掩体。

  另一方面,过去一周,特朗普访问俄克拉荷马州和亚利桑那州,并举行大型竞选活动,这里的新冠感染病例却正在上升。

  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对来自包括亚利桑那州在内的疫情“热点区”的访客隔离两周。被问及总统的旅行取消是否与此有关时,白宫副新闻秘书贾德·迪尔(Judd Deere)说:“这与新的限制无关。”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