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15个国家!欧盟自7月1日起有条件开放外部边境

2020-06-28 10:06:46 央视网

  15个国家!欧盟自7月1日起有条件开放外部边境

  央视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援引外交机构的消息称,欧盟27日确定了自7月1日起恢复开放其外部边境的15个国家名单。该名单暂时并未对外公布,但据悉这份名单中并不包括美国。

  据悉,有条件对外开放边界的国家名单中包括:中国、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卢旺达、韩国、塞尔维亚、泰国、突尼斯、乌拉圭、格鲁吉亚、新西兰、黑山、摩洛哥。

  据外国媒体报道,此次欧盟选择开放边界对象,主要基于其对相关国家疫情防控情况的评估。《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相关决定“印证了欧盟的看法,即美国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上已经失败”。《纽约时报》评论称,“这对美国在世界上的威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对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表现也是一种否定”。

  欧盟3月中旬关闭外部边界,除非确有必要,不允许欧盟外部人员入境。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缓解,欧盟委员会本月11日建议成员国7月1日起向一些非欧盟国家开放边界。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