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ST步森免去封雪总经理职务 曾任职爱投资

2020-06-28 19:18: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8日电 ST步森28日公告称,免去封雪总经理职务。

  ST步森称,近期“爱投资”平台及相关责任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正式立案,封雪曾担任“爱投资”运营主体安投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金融部业务总监,其个人的履职经历可能会对公司声誉和公司持续运作产生不良影响。

  此外,ST步森表示,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22.15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85.34万元,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经营成果的审计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封雪一直担任服装业务负责人,对此负有管理责任。

  公告称,根据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为改善主营业务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封雪总经理职务。具体工作另做安排。

  据ST步森2019年年报,封雪1982年11月出生。2005年3月至2008年3月任职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外事管理处,2008年12月至2015年7月任中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业务部副总经理,2015年9月至2018年2月任安投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金融部业务总监,2018年3月进入ST步森先后担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总经理。

  海淀公安分局微博截图

  2020年6月1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海淀公安分局”发布关于“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通报称,近日,海淀公安分局依法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对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某(男,38岁)等1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实际控制人赵某霞(女,32岁)上网追逃。目前,警方已对涉案资产开展查封冻结,并全力追赃挽损。(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