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特朗普罕见承认可能输掉大选?前幕僚:选情堪忧

2020-06-29 08:19:09 中国新闻网

  特朗普罕见承认可能输掉大选?前幕僚:选情堪忧

  中新网6月29日电 综合报道,民调表现差、竞选集会空荡荡,一向自信满满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罕见承认,自己可能会输掉11月的总统大选。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与总统关系密切的多位人士表示,最近几天,特朗普已经私下里意识到一个严峻事实,即遭遇一系列糟糕的民调结果以及一些他最坚定的盟友警告后,他可能会成为一位只任期一届的总统。

  特朗普6月25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在面对一个关于他第二任期目标的简单提问时,做出了一个漫无边际、答非所问的回答。

  在同一场采访中,一向自信满满的的特朗普还暗指,他可能会输掉大选。他表示,“拜登将成为你们的总统,可能是因为一些人不喜欢我”。

  此前,当地时间20日晚,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重启连任竞选集会,特朗普竞选团队此前宣称有100万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但当天出席集会的仅有6200人。美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总统“气得冒烟”。报道评论称,特朗普本来希望通过此次集会展示实力,但却将自己的弱点暴露无遗。

  美国中文网报道称,对于特朗普的竞选前景,曾担任过特朗普政治顾问的纽伯格表示,“按照目前的轨迹,特朗普正处于现代总统选举中最严重的选举失败和在任总统历史上最严重失败的悬崖边上”。纽伯格指出,最新全国民调显示,特朗普在面对拜登的投票支持率不到40%。

  他补充说,如果特朗普的数字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下降到35%,“他将现实地损失400多个选举人,届时他有必要认真考虑是否继续担任共和党的总统提名人”。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