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交所:结构性产品上市周期缩至三个交易日

2020-06-29 17:09: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9日电 港交所官方微信号29日宣布,结构性产品的上市周期将由五个交易日缩短至三个交易日。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据悉,发行商将可以在提交产品条款之后的第三个交易日,将其结构性产品,如衍生权证、牛熊证及界内证于现货市场上市,供投资者买卖。新的上市周期将提升产品发行的市场效率,并丰富投资者的产品选择。新上市周期将适用于2020年7月13日或之后推出的产品

  对此,港交所市场主管姚嘉仁表示,更短的结构性产品上市周期有助发行商更好地应对市场状况的变化,提高市场效率。香港的结构性产品市场在过去十多年交易额稳据全球首位,今次缩短上市周期是我们进一步发展并优化结构性产品市场的重要一步。

  港交所称,上市周期得以缩短,是受益于采用电子方式提交文件及简化其他营运流程。新的上市周期涵盖基于所有合资格相关资产发行的上市结构性产品。

  此外,补充上市文件的发布时间表将维持不变,投资者仍可于产品推出第二天通过披露易网站获取相关文件。(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