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上半年结构性行情凸显,七月份稳字当先

2020-06-30 16:28:59 央视交易时间微信号

  【收盘】上半年结构性行情凸显,七月份稳字当先

  评论员:侯杰

  今天沪深两市高开之后,一路震荡上行,指数继续创出近期新高。最终沪市上涨0.78%,深市上涨2.04%,创业板上涨2.77%,两市成交接近7500亿元。板块方面旅游酒店、电子信息、材料涨幅居前,工艺商品成为唯一下跌板块。

  今日大盘(6月30日 星期二)

  收盘

  上半年收官,凸显结构性行情

  今天是六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上半年的收官之日。上半年A股市场整体表现亮眼,特别是大消费以及科技创新两大投资主线一路高歌猛进,带动深市以及创业板领涨大盘,结构性行情凸显。如果踩准节奏,一定获利颇丰。但结构性行情之下,大多数个股表现弱于指数,操作难度加大,因此公募基金等受到了普通投资者追捧,A股市场机构化趋势日益明显。

  下半年趋势,持续修复性行情

  从目前中国经济的运行情况看,下半年A股市场将与中国经济同步延续修复性行情机会。生活的修复、生产的修复、外贸的修复,三大方向将主导资本市场下半年的投资逻辑,并将进一步激发大消费、投资、国产替代等行业机会。

  市场节奏有变,七月要稳字当先

  以前总说“五穷、六绝、七翻身”,意味着经过五月、六月的调整之后,七月将迎来不错的行情机会,但是要注意今年市场的整体节奏与常年市场的状态有所不同。今年市场基本上从三月触底后一路震荡上行,同时部分领先股更是创出历史新高,缺乏像样的回调。所谓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幅上涨之后,适当的回调是正常现象。因此,七月投资者在操作中要注意稳字当先,不要冒进。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