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发生了什么?欧洲多国股市交易暂停,中断近3个小时

2020-07-02 13:16:05 央视财经微信号

  突然,欧洲多国证券市场股票交易暂停!中断近3个小时!究竟发生了啥?

  央视财经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证券交易所集团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三早盘的时候表示,该集团位于法兰克福的现货市场全电子市场交易系统Xetra出现“技术问题”,这也是Xetra系统自今年4月份以来第二次出现故障,这导致德国、奥地利、捷克、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等欧洲多国证券市场股票交易出现长时间暂停。

  在经历了近三个小时的中断后,各大股市在德国当地时间上午11:30左右恢复交易,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在当天收盘时下跌约0.4%。

  Xetra交易系统是世界上流通性最高的现货市场全电子化交易平台,在欧洲18个国家有约270家机构和超过4500名交易员使用这一交易平台。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