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乐视退:无法判断股东是否可向贾跃亭提出补偿申请

2020-07-02 20:23: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日电 乐视退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无法判断是否未来乐视网股东可以向贾跃亭提出补偿申请,亦无法判断索赔池预留信托资产对乐视网股东进行补偿的可行性。

  乐视退公告截图

  2日,贾跃亭发布公开信称,在得到其个人债权人委员会批准后,已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即可以实施,也会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

  对此,乐视退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来自贾跃亭或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的有关公司股东的赔偿计划或安排,此次贾跃亭的公开信中表示“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即可以实施,我也会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如公司收到上述相关计划或者安排,公司将会及时公告。

  乐视退还称,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于6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本公告日(含当日)已交易18个交易日,剩余12个交易日。

  乐视退分时图 来源:Wind

  二级市场上,受贾跃亭发布公开信影响,封死跌停的乐视退7月2日盘中出现大量买单,一度打开跌停板,截至2日收盘,乐视退股票成交量约5.3亿股,成交金额约1.38亿元,换手率达13.37%。

  乐视退在公告中提醒,本公告日公司股票成交量较退市整理期的前17个交易日发生巨额增长,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