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大众CEO迪斯:奥迪CEO被捕令人吃惊,难以理解

2018-07-03 16:32:00 环球网

  大众CEO迪斯:奥迪CEO被捕令人吃惊/难以理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德国媒体7月1日报道,德国大众集团CEO赫伯特 迪斯日前就奥迪CEO施泰德(Rupert Stadler)被拘留一事接受采访,并发表看法。他表示:“此事令人震惊,难以理解。”

  施泰德因涉嫌在柴油车排放作弊事件中藏匿证据而被拘留。随后,大众汽车集团宣布暂停施泰德的一切职务,任命奥迪临时CEO。

  迪斯日前接受德国报纸采访时表示:“此事令我十分震惊,大众汽车旗下主要品牌CEO被捕还是首次。”他还表示:“施泰德遭拘留令我十分不解,印象中,他是一名出色的员工,帮助集团解决诸多难题。”

  此外,在被问及施泰德是否可以回归公司,迪斯表示这取决于最终的调查结果。他称:“如果检察官证明所有控诉成立,那么我们也无话可说。”同时,他表示短时间内奥迪不会因CEO离职而受到影响。但他说:“如果奥迪公司长期没有可靠的负责人,那么问题就会扩大。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度过此次难关。”

  施泰德目前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此外,德国检察官并未对其发起诉讼。另外,据报道,德国检察官计划于本周对其进行问话。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