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上半年企业破产申请增加26% 6月非农数据却超预期

2020-07-03 08:53: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法律服务公司Epiq Systems Inc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年上半年企业破产申请增加了26%,因为有更多的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寻求债权人保护。

  据报道,Epiq称,根据Aacer业务部门的数据,美国法院在2020年上半年共收到3604家企业的破产保护申请,高于2019年上半年的2855家。上个月企业破产申请比上年同期增加了43%。

  该报道指出,自2月底以来,根据新的破产规则,已有500多家公司根据破产法第十一章提交了破产申请。新的破产规则旨在帮助小企业更快地完成破产程序,并降低文书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刚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增480万个就业岗位,比分析师的预期多出180万个,增幅连续第二个月创纪录。不过,尽管5月和6月就业岗位连续创纪录增长,但在3月和4月流失2200万就业岗位后,仅收复了一小部分失地。

  路透中文网指出,大规模重新招聘使美国失业率降至11.1%。但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戴利(Mary Daly)7月1日表示,即使按照她的最佳情境假设,美国年底的失业率仍将超过10%,四五年内都不会回到危机前的水平。(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