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原Visa大中华区首席风险官杨景香加盟同盾,出任同盾咨询首席专家

2020-07-03 10:02: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当下,作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中国金融行业加速变革,通过高新技术驱动,实现模式创新和业态重构。疫情大考下,数字化已经成为金融行业转型升级的罗盘。新基建推动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推动金融机构利用大数据、物联网、5G等技术升级转变业务场景与盈利模式。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急切诉求前所未有,依靠数字化逆势破局成为大势所趋。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决策与分析服务商,同盾科技自成立以来,努力践行“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累计服务超过一万家客户,涵盖金融、互联网、公共事务等不同行业。在提供专业行业服务的同时,同盾科技旗下同盾咨询聚焦大金融领域,与数千家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展开广泛合作,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孵化出一支熟悉中国金融业态,了解客户业务痛点和难点,技术扎实且实践经验丰富的定制化咨询团队。

  杨景香女士

  日前,同盾咨询团队迎来新成员,原Visa大中华区首席风险官杨景香加盟同盾,担任同盾咨询首席专家。自成立以来,同盾咨询团队不断地吸引和收纳海内外具备深厚的技术背景、金融业务背景及咨询背景的优秀人才和顶级专家,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专业水准和规模上均领先的专业咨询服务团队。

  同盾科技副总裁兼同盾咨询总经理余旭鑫博士表示,杨景香女士是行业的大咖级人物,她的加盟,是同盾咨询品牌提升的表现,同时也为同盾咨询品牌的进一步提升提供助力。在不远的将来,同盾咨询将成为中国乃至国际领先的金融行业咨询品牌。

  杨景香女士表示,同盾咨询依托大数据应用分析及智能决策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多方位的咨询服务,在这一细分领域将迎来广阔的市场前景。基于在国内外市场多年的深耕,同盾积累了良好的品牌资产、深厚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对人才形成巨大的感召力。与此同时,对公司创始团队始终秉持“科技向善、砥砺前行”的创业初心表示钦佩。

  杨景香女士于2012年10月加入Visa,曾任Visa大中华区首席风险官,负责整个大中华区的风险战略与沟通事务,为实现Visa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战略和目标提供支持。她积极发挥自己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带领Visa成为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在加入Visa之前,杨景香女士曾担任益博睿(北京)咨询部门负责人,管理益博睿中国区的整体业务,包括银行业和汽车金融等领域。

  在回到中国工作之前,杨景香女士已经拥有超过10年的银行业从业经验。她曾在纽约的花旗银行工作7年,任职高级副总裁,负责花旗银行北美区银行卡业务组合的风险管理。在此之前,杨景香女士在纽约的美国运通公司担任高级经理,负责管理企业卡业务组合风险。

  杨景香女士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心理学专业,并持有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公共健康(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理学硕士学位。

  “未来,将基于自身对行业的探索洞察和深刻理解,将同盾领先技术与客户业务场景深度融合,赋能并激发客户,帮助客户做出更佳决策“,杨景香女士表示。

  同盾咨询服务国有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民营银行、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等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囊括市场营销和客户价值管理、信贷全生命周期风控及反欺诈、模型风险管理、最优化决策、信贷业务咨询等多领域、全方位的定制化咨询服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