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下午茶】土拍火热!300城半年卖地收入超2万亿

2019-07-04 16:18:04 中新经纬
编辑:张猛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商务部:中美如果能达成协议,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中美双方经贸团队目前一直保持沟通。美方对华产品单边加征关税是中美经贸摩擦起点,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详情>

银保监会谈安邦集团风险处置进展: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国新办4日下午就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措施成效举行发布会,对于安邦集团的处置工作进展,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介绍,总的来看,安邦集团的风险处置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风险得到了初步控制,没有发生处置风险的风险,公司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详情>

新版人民币发行会引起通货膨胀?央行:只是以旧换新

针对发行新版人民币是否会引起通货膨胀,央行回应称,发行新版人民币只是流通中现金的版别发生变化,这是以旧换新,即以新版人民币替换旧版人民币,对流通中现金数量不会产生影响,更不会导致通货膨胀。详情>

六部委:对提供社区养老等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财政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公告》对为社区提供养老、托育、家政等服务取得的收入规定了多项税费优惠政策。详情>

农业农村部谈非洲猪瘟补贴:大小猪场一视同仁

国新办4日举行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政策例行吹风会。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国家对于因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而扑杀的生猪给予补贴,不论大猪场、小猪场和所有制性质均一视同仁。详情>

央行主管媒体:包商银行将于8日对存量同业存单进行置换

包商银行接管组托管组发布《关于开展包商银行同业存单置换的通知》,对于未到期的包商银行同业存单,为有序化解风险,促进同业存单的正常交易,7月8日,包商银行将存量同业存单置换为新同业存单。详情>

沪指3000点失而复得!食品股领跌,汽车股活跃

周四(4日),A股震荡回调,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踩,尾盘一度击穿3000点整数关口后小幅拉涨。深成指走势与沪指相似,其中创业板指最深跌逾1%。详情>

土拍火热!300城半年卖地收入超2万亿

多家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300城半年卖地收入逾2万亿,同比增长近两成。一二线城市收金走高,卖地收入分别增长近四成和近三成。详情>

王振华之子上位"救火":坐拥29家公司 曾多次替父收拾残局

新城控股董事会选举王晓松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王晓松旗下有29家公司,担任2家法定代表人,担任5家公司股东,担任22家公司高管。详情>

波音承诺1亿美元安抚空难遇难者家属,称与诉讼赔偿无关

因737 Max机型导致两起坠机事故造成了346人丧生,波音公司承诺投入1亿美元,帮助解决两起致命空难所涉及的家庭与社区的需求。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报3005.25点,跌0.33%,成交2023亿元;深成指报9368.30点,跌0.55%,成交2363亿元;创业板指报1532.74点,跌0.75%,成交776亿元。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21%,报28795.77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38%,报10784.17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36.84点,涨幅0.17%,报21675.00点。

欧股:

德国DAX指数开盘上涨0.25%,报12616.2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微跌0.01%,报7609.32点;法国CAC40指数开盘上涨0.12%,报5618.80点。

国内商品期货:

PTA跌停收盘,铁矿收跌3.8%,郑煤跌逾1%,菜粕、郑醇、焦煤、玻璃、沪银、螺纹、原油、热卷等收跌。苹果跌逾2%,焦炭、沪锡、白糖涨逾1%,沪铝、燃油、PVC、红枣、沪镍、沪铅、鸡蛋、塑料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如果一个人不愿做小事,那么大事也很难做成,老子告诫人们“天下难事,必成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如想成功,比别人更优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点滴的积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