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中小微企业招一名毕业生每月可获近3000元补贴

2020-07-04 16:36:47 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今年中小微企业每招一名高校毕业生每月可获近3000元补贴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4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熙表示:目前一些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经营压力很大,为了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激励挖掘高校毕业生岗位潜力,北京加大了补贴支持力度。

  一是对招用本市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的企业,按照最低社保补贴标准给予补贴,每人每月1162元,1年近14000元。

  二是对今年招用本市高校毕业生的中小微企业,给予6个月的以工代训补贴,每人每月1760元。

  这样,对中小微企业来讲,每招聘一名高校毕业生,相当于可以同时享受上述两项补贴政策,加在一起企业每月都可拿到将近3000元的补贴。(总台央视记者 何畅 胡亚利)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