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民调:45%美国人主张弹劾现任总统特朗普

2019-07-05 07:09:33 观察者网

  美民调:45%美国人主张弹劾现任总统特朗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4日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公司(Gallup)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45%美国人主张弹劾现任总统特朗普,53%美国人反对。

  美国社会学家指出,主张弹劾特朗普的受访者比例高于1998年克林顿与莱温斯基丑闻达到高潮时主张弹劾他的人数比例,也高于1973年水门事件开始时主张弹劾尼克松的人数比例。

  同时,41%受访者表示支持特朗普的政策,54%受访者表示不赞成。这项民调于6月19到30日进行,共调查了1018名年龄18岁以上的美国人。

  上月,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开展的民调结果显示,相信现任总统特朗普能在2020年总统选举获胜的美国人占47%。

  该调查表明,36%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将输给民主党人候选人。同时,有9%的受访人认为,特朗普会在第一个任期结束前受到弹劾。

  此次调查开展于6月19日至20日,1000名18周岁以上的美国公民参与。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宣布将寻求连任。据民调显示,特朗普的主要竞争对手可能会是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人拜登。下一届美国总统选举将于2020年11月举行。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