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报告:疫情致希腊消费者更倾向网购 电商投诉数量增加

2020-07-05 14:28:02 中国新闻网

  报告:疫情致希腊消费者更倾向网购 电商投诉数量增加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消费者监察机构日前发布的报告称,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希腊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发生了改变,他们更倾向于通过网络购物。此外,在2020年前四个月,关于电商的投诉数量增长迅速。

  据报道,消费者监察机构负责人扎格里提斯(Lefteris Zagoritis)说:“在我们收到的所有投诉中,涉及网络购物的案件占到了12%,尤其是在今年的前四个月,关于电商的投诉数量增长迅速。”

  扎格里提斯还说,“由于疫情改变了消费者们的购物习惯,预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关于电商的投诉数量依然会呈现上涨的趋势。”

  从消费者的投诉原因来看,付款后商家没有发货的欺诈行为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此外,从消费的整体投诉情况看,2019年消费者申诉专员收到11343宗投诉,较2018年的10017宗增加了13.2%。这是消费者投诉连续第七年增长。 (蔡玲)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