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随心飞上线系统闪崩!海航这样回应……

2020-07-06 13:14: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6日电 (张燕征)7月6日11时30分,海航宣布“随心飞”产品发售,发售时间刚到,多位网友反映“无法登录”“获取数据失败”。海航集团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购买人数较多,导致APP的访问量激增,造成部分旅客无法正常访问,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加紧优化系统,请各位朋友耐心等待。”

  来源:海航官网

  7月1日,海航集团官网上线了“随心飞”产品。据介绍,该产品的购买者可以在2020年12月31日(含)前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海南国内航线,不过,海航一直未公布产品具体价格。7月6日,海航集团宣布该产品有售价2699元和2999元两档可选。

  海航集团官网显示,购买“随心飞”产品的用户可享受多重权益,包括海南航空和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可获得2880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代金券;每个航班可预订座位20个。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随心飞系统闪崩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XJJ-无争:中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要随心飞!可是系统不允许。

  @浊杯装可乐:救救app。

  @科莫湖畔:要不是大家都在说APP挂了,我还以为是我网络问题。

  截至13时05分,海航APP仍无法正常登录。(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