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9个新职业公布!直播销售员成正式工种 你pick哪个?

2020-07-06 15:13: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6日电 据人社部网站6日消息,近日,人社部等三部门联合发布一批新职业,含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城市管理网格员、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等。

  人社部、市场监管总局、统计局近日印发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信息的通知(下称通知)显示,具体来看,新职业包括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城市管理网格员、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区块链应用操作员、在线学习服务师、社群健康助理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L。

  其中,互联网营销师是指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营销推广的人员。

  主要工作任务包括:选定相关产品,设计策划营销方案,制定佣金结算方式;搭建数字化营销场景,通过直播或短视频等形式对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提升自身传播影响力,加强用户群体活跃度,促进产品从关注到购买的转化率等。

  同时,通知明确,在“互联网营销师(4-01-02-07)”职业下增设“直播销售员”工种。在“银行信贷员(4-05-01-02)”职业下增设“小微信贷员”工种。将“公共卫生辅助服务人员(4-14-04)”小类下“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4-14-04-00)”职业取消;将该职业下的“防疫员”“消毒员”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等3个工种分别上升为职业。(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