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韩国拒绝美国引渡请求 运营全球最大儿童色情暗网的男子获释

2020-07-06 18:13:17 海外网

  韩国拒绝美国引渡请求 运营全球最大儿童色情暗网的男子获释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子孙丁友(音译)今年24岁,早前因运营全球最大儿童色情暗网“Welcome To Video”被捕,但最终仅获刑1年半。近日,当听说要被引渡美国受审后,孙丁友着急了,他苦苦哀求韩国法院停止引渡:“我想待在家人身边,若留在韩国,判我重刑也好……”而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首尔高等法院7月6日决定,不会将孙丁友引渡美国。理由是如果他被引渡,可能影响韩方调查。孙丁友当场获释。

  综合CNN和韩联社报道,由孙丁友等人创建的“Welcome To Video”,隐藏在暗网里,2015年7月开始运作,只要在暗网里找到该网页,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一个免费帐户,并以比特币,介绍新客户、上传影片等方式获得积分,拿到积分后便可下载儿童色情影片。

  从2015年6月到2018年3月该网站遭破获为止,来自韩国、美国、英国等地的用户们进行了7300笔交易,该网站获得至少420比特币,价值超过37万美元。期间孙丁友分发了22万份色情影片,收费会员多达4000余人。

  经调查后,执法部门在美国、英国和西班牙三国,救出至少23名未成年受害人,还有许多影片中的受害人尚未确认身份。

  2018年3月,执法部门突袭搜查孙丁友在韩国的住处,在其卧室中发现了“Welcome To Video”的服务器,同时还查获了8TB的影片,其中25万支记录了性侵儿童的过程,许多内容都是以前从未见过的。

  孙丁友被捕后,因制造和散布儿童色情被起诉,依照韩国法律最高可判处10年有期徒刑,然而他最后在2019年5月仅被判1年半。孙丁友原定今年4月27日刑满获释,但由于美国司法机关发出引渡申请,他被再次拘捕。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