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马云赴荷兰考察农业技术 有意在戈壁做农业

2022-07-06 19:28: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6日电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官网披露的信息显示,7月2日,马云基金会创始人、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前执行董事长马云到访WUR(瓦格宁根大学)。马云在交流中谈及未来有意在戈壁上大力发展农业。

  马云访问WUR的目的是深入交流和探讨畜牧业和渔业的新技术。马云称接下来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会完全投入到农业领域,包括在戈壁沙漠种植农作物。

  在对WUR进行了基本介绍后,科学家们分享了他们对可持续畜牧业、水产养殖和渔业未来的见解。代表团还参观了位于WUR 校区的全新高科技温室和荷兰植物生态表型中心(NPEC)。

  参观期间,马云对WUR广泛的研究课题和最先进的研究设施印象深刻。马云还对如何让农业吸引年轻人才以及如何可持续地生产粮食表现出了兴趣。他表示,希望再次访问WUR,探索合作机会。

  瓦格宁根大学,全称瓦格宁根大学与研究中心(英: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是一所位于荷兰瓦格宁根市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其生态学、农业科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等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是世界公认的顶级农业科研机构。(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