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悉尼机场限制入境:每天入境人数不得超过450人

2020-07-07 13:15:07 中国新闻网

  悉尼机场限制入境:每天入境人数不得超过450人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政府于7月4日出台新规定,所有飞抵悉尼的国际航班载客量不得超过50人,每天从悉尼机场入境的人数不得超过450人,该新规从即日起施行。

  综合《澳洲人报》、雅虎7新闻报道,由于维州疫情复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维州政府于3日宣布取消7月15日之前所有入境墨尔本的国际航班。据悉,由于墨尔本机场的封锁,迫使多家航空公司将飞行终点转向悉尼。

  为缓解此举给悉尼机场带来的压力,新州政府决定自7月4日起,所有飞抵悉尼的国际航班所乘载旅客数不得超过50人,每日从悉尼机场入境的人数总计不能超过450人。对此,新州卫生厅长哈扎德(Brad Hazzard)表示,“到港游客的数量不能超出新州卫生部门在悉尼机场接待和评估每一位国际游客的能力,同时也不能耗尽卫生机构、警方和澳大利亚联邦事务部的资源来管理我们的隔离酒店,这一点至关重要。”

  这一新规恐将对近期有返澳计划的旅客们带来不便,并造成大量国际航班被取消。

  据悉在禁令发出的当天,澳洲航空和维珍航空已经暂停了所有从悉尼起飞的国际航班,但新西兰航空、新加坡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国泰航空、全日空航空、美国联合航空、马来西亚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的班机依然在悉尼机场起降。该新规将持续到维州政府取消国际航班禁令。(魏惟)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