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低至90元!机票价格还没车票贵!为抢客,这些航空公司拼了

2020-07-07 15:48:23 央视财经微信号

  低至90元!机票价格还没车票贵!为抢客,这些航空公司拼了→

  从本月开始,韩国迎来暑期旅游出行的小高峰,在国际航线无法推进的情况下,韩国廉价航空公司近期正加紧扩容国内航线,开始一场抢客大战。

  随着近期韩国国内旅游出行人数的增加,韩国多家廉价航空公司增设了从金浦到釜山、济州等热门航线的航班。

  记者在韩国国内航线的大本营——首尔金浦国际机场的一个出发信息屏上看到,这些热门航线的航班每隔10-15分钟就有一班,基本可以随到随走。

  目前金浦机场的航线,覆盖韩国七大城市,日均往返航班约为330多个班次。以金浦到釜山的航线为例,目前韩国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济州航空已经将这条航线的航班运力增加到了疫情前的四倍多。  

  一些航空公司还增设了很多新航线,机票价格也一低再低。

  上个月韩国廉价航空公司之一的真航空新设的金浦至丽水的航线,机票价格低至14900韩元(约合人民币90元左右),仅仅是相同区间长途汽车原价票价的一半。

  韩国国土交通部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韩国国内航线每周平均运送旅客量已经上涨至100万人次左右,基本恢复到了疫情前的八成水平。

  随着本月夏季出行高峰期的开始,韩国国内客运市场上演了堪称“神仙打架”的抢客战。

  韩国铁路公社本月开始推出一张车票可以坐四次的“旅行专用火车票”;韩国长途汽车联运组合则是放出“不限次数”的大招,一张价值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0元)长途汽车卡,可在周一到周四随便乘坐任何一班长途汽车;韩国海运组合的客运船票不仅是周一到周五半价销售,而且还买一赠一。

  韩国国土面积小、客运市场有限,在疫情长期化的情况下,韩国航空、铁路、公路等客运企业面临同样艰难的处境,贡献了一场客运史上前所未有的“营销大战”。

  然而,随着近期韩国疫情出现了从首都圈向全国扩散的趋势,如果民众出行量增加,无疑也将给疫情防控增加压力。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