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络直播平台涉淫秽表演被查,平台称校草、校花24小时在线表演

2020-07-07 16:55:32 南方都市报

  网络直播平台涉淫秽表演被查,平台称校草、校花24小时在线表演

  南都讯 记者刘嫚 发自北京 7月7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7起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低俗有害信息典型案件。

  一起典型案件显示,2020年1月,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根据工作中发现的线索开展侦办工作。经查,2019年1月起,张某某、尹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利用“小姐姐”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淫秽表演,吸引观众刷礼物和充值,每日在线观众达数万人,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张某某、尹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起非法直播案件中被缴获的手机、证件、银行卡等

  南都记者搜索小姐姐直播软件下载页面看到,软件介绍称平台“打造网络绿色健康直播平台,随时进入直播间,精彩不期而遇,惊喜连连不断。”

  此外,下载页面也不乏色情引诱介绍,“小姐姐直播介绍 ”一栏称,软件具有“人气网络当红主播、MC、校草、校花、人气歌手24小时在线视频表演、直播连线”。还能“轻松查看附近的人动态、直播;新增喜好,快速匹配有缘人,遇见心动人。”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