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信维通信: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近两成

2020-07-07 18:58: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高晓锳)7月7日,信维通信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为3亿元-3.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7.77%-18.62%。

  信维通信半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公司公告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信维通信表示,第一,2020年上半年,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因新冠疫情受到阶段性影响,二季度的生产经营恢复正常,但部分客户订单需求仍有所调整,预计二季度单季度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2亿元-2.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3.18%-299.12%;第二,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技术驱动型企业,持续拓展对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的研究。

  此外,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信维通信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516.10万元,上年同期约为8196.05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信维通信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