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方考虑关停一些中方社交软件?中国外交部:不要选择性设置障碍

2020-07-07 21:13: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7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方正考虑关停一些中方的社交应用软件的言论,赵立坚表示,希望有关方面公正、客观、理性看待中国维护自身主权和安全的正当权利,在涉港问题上谨言慎行,不要选择性地设置障碍,更不要将问题政治化。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来源:外交部网站

  有外媒记者问:抖音国际版(TikTok)方面表示,鉴于香港国安法的实施,他们将停止相关应用在香港的运营。另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方正考虑关停一些中方的社交应用软件。你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指出,中方多次阐明,香港国安法针对的是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四种犯罪行为,惩治的是极少数,保护的是绝大多数。广大香港市民、外国在港机构和人员依法享有的各项权益不受任何影响。法律实施后,香港的法律体系将更加完备,社会秩序将更加稳定,营商环境将更加良好,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

  赵立坚强调,我们希望有关方面公正、客观、理性看待中国维护自身主权和安全的正当权利,在涉港问题上谨言慎行,不要选择性地设置障碍,更不要将问题政治化。(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