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宣亚国际“模版式回复”收关注函:用简明易懂语言说明

2020-07-07 21:50: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7日晚间,宣亚国际称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情况、与字节跳动系合作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近期市场较为关注的“字节跳动系概念”“网红经济概念”等提示公司股票交易存在的风险,并采用简明易懂、客观谨慎的语言回复投资者提问,避免误导投资者

  宣亚国际公告截图

  关注函称,7月3日,宣亚国际在对深交所此前关注函回函中表示,投资者在互动易平台上提问“现在网络营销,抖音、今日头条,淘宝直播这些很火爆,公司在这块都有哪些布局”“公司有直播业务吗”“公司是否与网红合作”等问题时,公司均采用模版式回复。

  对此,深交所在7日下发的关注函中要求,结合宣亚国际主营业务开展情况、与字节跳动系合作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近期市场较为关注的 “字节跳动系概念”“网红经济概念”等提示公司股票交易存在的风险,并采用简明易懂、客观谨慎的语言回复投资者提问,避免误导投资者。

  此外,7月3日的回函还显示,公司2019年度前五名供应商中属于字节跳动系供应商相关的采购金额约为3320.36万元,占公司年度采购总额比例为14.65%;2020年一季度前五名供应商中属于字节跳动系供应商相关的采购金额为1403.29万元,占公司季度采购总额比例为42.71%,公司认定字节跳动系属于公司重要供应商。

  关注函要求结合行业情况、公司业务模式、盈利模式、收入及利润贡献情况等,说明公司对字节跳动系是否存在重大依赖,字节跳动系公司的业务发展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实际影响,并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2019年以来,宣亚国际已签署多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关注函要求逐一披露2019年以来已签署并公告的框架协议的具体进展情况,包括公司已投资资金及其占项目总投资额比例、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实际影响、是否达到预期进度及预计效益、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是否需要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

  同时,关注函提出请宣亚国际自查5月以来在互动易、新闻媒体、机构和投资者调研、回复投资者咨询中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地介绍和反映公司的实际情况,是否存在选择性披露、误导性陈述,并提示相关风险。

  并结合上述问题的回复,核实说明公司是否存在炒作股价配合股东减持的情形,并就股东减持事项进行充分风险提示。

  二级市场上,从6月15日至7月2日,宣亚国际的股价已经做到了12个交易日里,11个交易日收盘上涨,总市值累计增长29.97亿元,累计涨幅约125.77%;同时,宣亚国际的股价还实现了7个交易日(6月18日至6月30日)里,6个交易日收盘涨停。截至7月7日收盘,宣亚国际涨1.05%,总市值53.22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