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俞渝称李国庆抢走营业执照,保安受伤

2020-07-07 23:40:46 中国新闻网

  【#俞渝称李国庆抢走营业执照#】

  7日晚,俞渝给全体员工发内部信称:“我愤怒李国庆把婚姻法带入公司法,不断折腾我们的公司。”李国庆今天清晨六点多钟,带30人来到办公室,将几个保安堵住,进入办公区,用电钻撬开保险柜,抢走了营业执照和U盾,保安受伤。请当当童鞋们行动起来,发微博、发朋友圈,保卫自己、保卫当当,保卫顾客,保卫供应商。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