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优步26.5亿美元收购“邮递伙伴” 将成美第二大送餐公司

2020-07-08 14:48:32 参考消息网

  优步26.5亿美元收购“邮递伙伴” 将成美第二大送餐公司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6日报道,美国优步科技公司说,它以26.5亿美元(1美元约合7.02人民币)收购竞争对手“邮递伙伴”快递公司,该协议将帮助优步在餐厅外卖和食品杂货及其他必需消费品配送市场上更好地竞争。这表明优步这家网约车服务公司雄心勃勃,要把范围更广泛的商品送到消费者家门前。

  据研究公司“爱迪生趋势”称,通过全股收购“邮递伙伴”,优步将成为美国市场份额第二大的餐厅外卖公司,仅次于多尔达什公司。“食物中心”公司排名第三。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优步公司说,“邮递伙伴”公司吸引它的是在美国多个城市有规模庞大的投递业务,而且与沃博联公司以及7&I控股公司旗下的7-11时公司等建立了伙伴关系。但优步高管表示,这桩交易也提供了一个为其网约车业务吸引更多客户的机会。数月来,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了整个市场的需求,网约车业务深受打击。

  报道注意到,在6日的交易中,优步股价上涨6%,竞争对手“食品中心”的收盘价上扬4.4%。这表明投资者欢迎配送行业的合并。

  报道指出,全球各地在食品配送方面的竞争日益激烈,推动了帮助企业实现盈利的交易。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