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当当网:去年10月已停止缴纳李国庆社保

2020-07-08 16:46:28 新京报

  当当网:去年10月已停止缴纳李国庆社保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陆一夫 程子姣)7月8日下午3点10分,当当网董事长俞渝现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随行当当网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了公司停缴李国庆社保的书面文件,称当当网已于去年10月7日停止为其缴交社保。

  此外,工作人员还展示了发给李国庆的终止劳动合同的邮件,显示当当网已在去年2月接受李国庆的辞职,并通知其尽早办理社保转户等事宜。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