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盛京银行与辽宁省九家省属企业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20-07-08 17:08: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8日电 7月8日,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省九家省属企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辽宁省国资委主任何庆、沈阳市常务副市长高伟,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监事长韩力、常务副行长沈国勇出席签约仪式。盛京银行与九家省属企业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盛京银行将为本钢集团、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省机场管理集团、省城乡建设集团、省粮食发展集团、省环保集团、省旅游投资集团、省体育产业集团、辽宁控股集团等九家省属企业集团提供398亿元的授信支持,以及涵盖资金融通、资源整合、资本运作、资产管理的“四资一体”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通过产融结合、银企合作,全力服务省属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助力省属企业集团成为新一轮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龙头”。

  2019年以来,盛京银行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紧紧围绕“做一家好银行”的发展愿景,持续推进业务结构优化调整和经营战略转型提升,主要经营指标稳中向好,央行、银保监会监管评级均实现上调。近期,在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发布的2020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盛京银行位次由去年的174位上升至今年的143位,全球位次提升了31位,在中国的中资银行排名第25位、东北地区首位。在福布斯发布的“世界最佳银行”排行榜中,盛京银行列中国20强银行。

  作为根植辽沈大地、与老工业基地振兴相伴成长起来的总部银行,盛京银行坚持做“政府的银行”、“辽宁的银行”,主动将自身经营发展融入辽宁振兴战略大局,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据了解,截至2019年末,该行在辽宁地区各项贷款余额为3864亿元,比年初增加950亿元,占全省金融机构贷款增量的21%,全年纳税达29亿元,位居辽宁省金融业首位,在支持辽沈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了总部银行的率先垂范作用。(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