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哥伦比亚禁止化妆品领域动物实验 违者将被严惩

2020-07-08 19:48:40 中国新闻网

  哥伦比亚禁止化妆品领域动物实验 违者将被严惩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7日报道,根据哥伦比亚国会最新通过的一项提案,该国明确禁止化妆品领域的动物实验,并会严惩违法进行动物实验的化妆品企业。

  据报道,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对此表示支持,同时宣称,今后不仅将依法惩治私自进行动物实验的化妆品企业,还会禁止销售和进出口各类经过动物测试的化妆品。

  “经过动物测试的化妆品绝不能进入哥伦比亚。” 这一提案的发起人洛萨达(Juan Carlos Losada)说。

  报道称,这一提案将不会影响医学领域的动物实验。此外,哥伦比亚还鼓励全国实验室积极开发新的化妆品测试模式。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