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李小加:不存在“把小米当样本”

2018-07-09 16:19:11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30年后,3个人中就有1个老年人

  截至2017年末,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41亿,占总人口的17.3%。预计到2050年前后,老年人口数量将达到4.87亿的峰值,占总人口的34.9%。这意味着30年后,每3个人中就有1个老年人。详细>>>

  6月中国外储结束两连降

  中国央行9日公布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21亿美元,较5月末上升15亿美元,结束两个月连降。详细>>>

  这个新规今日实施,事关微信和支付宝等用户钱包安全

  支付机构自7月9日起按月逐步提高客户备付金集中交存比例,到2019年1月14日实现100%集中交存至央行。详细>>>

  文旅部4天6次发文提醒外出旅游风险

  9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官网再次发布提示,提醒广大游客海外自助游注意安全。这已是自7月6日以来,文化和旅游部第6次在官网发文提醒外出旅游的风险问题。详细>>>

  李小加:不存在“把小米当样本”

  对于港交所把小米当作上市制度改革及“同股不同权”样本及试点的说法,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我们没有选小米,我们只是说同股不同权的公司可以来拿号了,小米自己想来,自己有战略需求,这是市场决定的事情”。详细>>>

  上交所支持上市公司回购增持提振信心

  上交所表示,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回购或增持公司股份,通常表明其对公司经营和发展的坚定信心。上交所将继续支持具备条件的沪市公司积极通过增持、回购等方式,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市场预期。详细>>>

  A股大涨2.47%迎本周开门红,逾3000股飘红

  周一,A股迎来久违的反弹大涨,一扫此前阴霾行情,沪深指数全天呈现单边上扬走势。截至收盘,沪指、创业板指均录得2%以上的涨幅。两市逾3000只股票上涨,50多家个股涨停。详细>>>

  北京市明起天然气每立方米涨3毛5

  北京市发改委9日在官网发布通知表示,北京市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上调0.35元/立方米,通知自2018年7月10日起执行。详细>>>

  小米公司上市首日破发

  小米集团今日(9日)挂牌上市,股价开盘跌2.35%,报16.6港元,跌破17港元发行价。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港交所发表演讲称,尽管大势不好,但好公司依然会脱颖而出。详细>>>

  海南常务副省长调研海航:希望专注航空主业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表示,希望海航集团上下同心,按照既定方案解决集团目前遇到的发展问题,省委、省政府支持海航集团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详细>>>

  又一网贷平台爆雷!实控人被指欲跑路

  7月9日,互金平台多多理财官网发布公告称,目前员工已无法联系到实际控制人李振军、财务总监何永琴,据集团相关人员透露,以上两人已准备跑路,员工已联合报警。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815.11点,涨2.47%,成交额1357亿。深成指收报9160.62点,涨2.80%,成交额1903亿。创业板指收报1581.93点,涨2.64%,成交额665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上涨372.88点,涨幅1.32%,报28688.50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1.05%,报10720.28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1.2%,报22052.18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4%。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高开0.5%。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5%。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2%。

  国内商品期货:沥青收涨2.1%,郑棉、螺纹、苹果、沪铜、焦炭、热卷、橡胶、鸡蛋、棉纱、沪锌、涨逾1%,铁矿、锰硅、焦煤、沪锡、沪铝、菜籽、玻璃、玉米、塑料、沪银、郑煤、郑油、郑醇、豆粕等收涨。棕榈、白糖、硅铁、菜粕、沪镍、沪铅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