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贵阳银行连发七份公告,董监高同日换人!

2019-07-09 19:52: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9日电 9日晚间,贵阳银行连发七份公告,宣布公司董监高同日换人。

  根据贵阳银行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选举张正海为董事长;聘任夏玉琳为行长;选举杨琪为监事长。

  同时,提名张正海、夏玉琳、喻世蓉为贵阳银行董事候选人;委任杨琪为第四届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

图片截自贵阳银行公告

  贵阳银行同日发布的三则公告显示,前任董事长陈宗权到龄退休,于7月8日提交辞职报告;前任副行长杨琪因职务变动,于7月8日提交辞职报告;监事长张正海因职务变动,于7月8日提交辞职报告。另据贵阳银行公布的简历,夏玉琳现任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

  据此来看,贵阳银行此次人事变动,新任的董事长、行长、监事长均来自于内部提拔。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6月3日,罗佳玲因工作变动调往同城的贵阳农商行担任监事长,辞去贵阳银行行长、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在此之前,2018年11月8日,李忠祥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行长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也就是说,贵阳银行曾在7个月内有两任行长离职。

  财务数据方面,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6.45亿元,同比增长1.35%;净利润为51.37亿元,同比增长13.37%。

  按项目分类,贵阳银行的营业收入由个人银行业务、公司银行业务及资金业务构成。其中,银行业务是贵阳银行营业收入主要来源,2016-2018年,该项业务占总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0.1%、58.0%、56.3%,呈逐年下滑的态势;同期,该项业务的毛利率分别为96.55%、49.98%、40.83%,同样逐年下滑。(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