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被困洞穴18天 泰国12名足球少年和一名教练全部获救!

2018-07-10 19:44:52 中国新闻网

  外媒:经过3轮营救 泰国被困洞穴13人全部获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经过3轮营救,泰国被困洞穴的12名少年和一名教练,于10日晚全部成功获救。

资料图片:转移获救少年的救护车辆。
资料图片:转移获救少年的救护车辆。

  据报道,12名年龄在11岁至16岁之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1名教练6月23日进入清莱一处山洞后失踪。泰国国内外1000多名救援人员进行了近10天的搜索后,于7月2日晚在距洞口约4公里处找到他们。

  连日来,被困人员一边恢复体力,一边接受洞穴潜水专家的潜水培训。首批4名少年在7月8日获救,之后又有4名少年在7月9日获救。

  泰国公共卫生部常任秘书此前介绍称,获救的8名足球少年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人发烧。医生正等待化验结果,以便了解这些少年有没有感染疾病。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