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央行:包商银行存量同业存单置换完成

2019-07-10 10:01: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0日电 据央行微博消息,2019年7月9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完成了包商银行存量同业存单置换为新存单的工作,上海清算所对新存单进行了登记。新存单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流通。

  据了解,包商银行存量同业存单持有者按自愿原则与接管组达成协议。若其愿意置换,则持有的存量同业存单可按先期保障比例转换成新存单,新存单本息受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存保基金全额保障。若其不同意置换,则可持有到期后依法参与后续受偿。目前,已完成置换的持有人共249家,占纳入置换范围持有人的96.5%;置换涉及的存量同业存单券面金额435.9亿元,占纳入置换范围同业存单的96.4%。

  央行表示,包商银行存量同业存单置换完成有利于保护债权人利益,提升存量同业存单的市场流动性,提振市场对于包商银行同业存单的信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