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立陶宛央行发行数字货币LBCoin

2020-07-10 01:03:51 央视新闻客户端

  立陶宛央行发行数字货币LBCoin

  9日,立陶宛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LBCoin开始在网站上注册预售,7月23日将正式发售。本月2日,立陶宛中央银行发布消息,将发行数字货币LBcoin。该数字货币基于区块链技术生产,也是立陶宛试点具有国家支持背景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项目的一部分。LBCoin将以6枚数字货币以及1枚物理银币组成,价格为99欧元。将发行24000枚数字货币和4000枚银币。可以直接与中央银行以及专用区块链网络进行交换。(总台记者 时光)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