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出现“社区获得性肺炎”,8日一天死亡42例

2020-07-10 01:29:58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警惕!吉尔吉斯斯坦出现“社区获得性肺炎”,8日一天死亡42例

  【环球网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特派记者 周翰博】7月9日,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发布提醒 称,今年上半年,哈萨克斯坦不明原因肺炎共导致1772人死亡,仅6月就有628人死亡,其中也包括中国公民。消息引发外界巨大关注。据环球网了解,同为中国西部邻国的吉尔吉斯斯坦今年除新冠肺炎病毒外,自3月以来也发生了“社区获得性肺炎”,截至8日已造成310人死亡。

  7月9日,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阿克玛托娃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通报,过去24个小时吉全国新增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已达116人。此外,7月8日吉全国另有42人死于肺炎。

  据阿克玛托娃介绍,在新增加的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55岁。此外,7月8日,吉全国另有42人死于肺炎,其中21人来自首都比什凯克。“今年3月至今,吉尔吉斯斯坦已有310人死于肺炎。”

  在7月7日的通报中,阿克玛托娃还介绍说,7月6日,吉全国另有29人死于社区获得性肺炎。今年3月至7月7日,吉全国已经有224人死于社区获得性肺炎。但9日通报中,“社区获得性肺炎”的名称已不再提及。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