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法国推动青年就业措施:企业雇一个成年学徒工,给8000欧元

2020-07-10 13:51:07 环球时报

  法国推动青年就业措施:企业雇一个成年学徒工,给8000欧元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潘亮】在经济受到疫情打击后,如何保障“新冠一代”——今年70多万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是摆在法国新总理卡斯泰面前的一个实际问题。据法国《费加罗报》8日报道,卡斯泰当日接受BFM电视台专访时列举了政府视为当务之急的问题,其中,他向用人单位做出承诺,如果他们雇用“新冠一代”,政府将会给予财政补助。

  报道称,疫情之下学生被迫缺课、缺考现象普遍,今年的文凭因而被认为“含金量”不高,很多面临困境的企业招聘规模也比往年缩减很多。对此,劳工部已出台相关政策,通过给企业减税推动青年就业,承诺每雇用一个未成年学徒工,企业可获5000欧元的援助,若雇用成年学徒工,援助可达8000欧元。卡斯泰在采访中表示,政府不会牺牲“新冠一代”。法国政府扶持企业、推动青年就业的其他措施将在未来几天宣布。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